謝謝你,一切仍在建構中!

這個「豎琴,建構中」部落格,是那一年為了認真重新開始生活而開啟的。雖然大部分的人不留足跡,但是我知道有很多朋友,都是透過這個部落格,默默關心著豎琴或是我的消息。

當初用harptaiwan這麼雄心壯志的名字,其實一點都不是因為想當霸主、或是佔地稱王,只是用一個響亮的名字,提醒自己擺脫陰影,記得要活的自信、過的自在。後來不小心點了一個按鍵,從原來MSN space被搬到這裡,也換回自己的名字;有意思的是,其實自己現在過的很滿足,我喜歡現在的自己、也愛所有我正在做的事,我不再需要文字或稱號來提醒自己抬頭挺胸。

因為有了Facebook,很多人不再記錄部落格,其實我還是喜歡透過部落格看每個人心情的完整性,但是從以前越來越不順手的的space到現在這個陌生的wordpress,我也開始越來越少寫網誌了。

是的,日子還是精采過,每一刻都是建構的過程。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偶爾會來這裡瀏覽,但是我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,未來也許替「豎琴,建構中」找個新家,但在這之前,相關豎琴訊息還是可以透過網路取得,希望大家依舊愛豎琴、關心豎琴演出種種消息。

於是,暫別!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謝謝你,一切仍在建構中!

  1. 阿拉蕾 說道:

    不管是當初的【交流道】或是至今的【建構中】….總在心中佔據著屬於【惦念】的角落

  2. iris 說道:

    dear 老師
    我是幾乎每天都會來瀏覽這個網誌,只是不留痕跡的人,相信許多愛演家族的人還是有常常上來瀏覽!也相信愛演家族的家人,還是有再繼續豎琴的表演跟教學,大家繼續加油!!
    也希望這個「豎琴,建構中」能早日找到一個新家,大家還是可以繼續關心豎琴的消息跟老師表演的訊息!!

發表留言